發現有邊看邊紀錄劇情

意外的讓記憶更清晰

好像更入戲了!!!

這一話是讓在電腦桌前的我嗨到覺得不PO出來不行的橋段XD

 

【前情提要】

話說鷹司‧夏津第六話時

鷹司 夏津 & 女主角在永光的房間

在永光去拿茶具的時候鷹司和夏津兩個人口手並用的在爭奪女主角

鷹司比較保守只是摟女主角的肩膀

夏津則是直接摟女主角的腰0.0

而這一幕被忽然走進來的春日局看到!!

後來春日局就要女主角去他房間談話

女主角就馬上起身離開...

 

【鷹司第七話】

春日局把女主角叫進房間後說要鷹司家族的人會來

要她去跟他們見面

後來女主角就去見鷹司的家族

鷹司家族的人希望女主角選鷹司當正室

女主角考量到自己只是影武者

就推說鷹司自己可能不願意這樣

結果對方說不需要顧慮鷹司的想法什麼的 讓女主角十分生氣

就說

「鷹司不是你們的玩偶!」

 

2013-04-25 03.00.28  

 

女主角還想繼續講時

春日局馬上冷冷地喊一聲「上樣」打斷她繼續說下去

春日局:「上樣今天心情不太好就到此為止吧」

 

之後就被春日局罵說怎麼可以隨便說話

可憐的女主角只好道歉

春日局又問「為何說了那樣的話」

被春日局嚴厲追問的女主角開始困惑的思索著

(心想無論如何也不能容許...

鷹司知道我是影武者也還是接納我..

然後進入女主角的回憶圈圈)

 

想到鷹司對她種種的好的女主角

就毅然地對春日局說

 

「我覺得那些人到現在一直在傷害鷹司,我不允許所以才那樣說」

 

這時無意間在大廳聽到上樣那番言論的鷹司愣住了

 

路過的緒行就調侃鷹司說:「過來看紫心擔心的樣子,反而聽到意外的言詞高興得不得了,是不是呢?」

 

鷹司:對拉!討厭(坦白的好可愛!!!)

 

緒行:「前面還說我是那傢伙的保護者...」

 

已發現自己心意的鷹司則說:我不想只是成為保護者,我想是她的....

2013-04-25 03.21.532013-04-25 03.22.00  

話還沒說話畫面就切到另一邊了(我想聽下去啊!!吶喊QQQQQQQQQQ)

這時另一邊的春日局聽完紫心的話後微微嘆氣說:

 

「算了!從結果上看,還是上樣庇護鷹司 惡勢力那一方大概不會動作,回房間吧!」

 

這時要離開的紫心看見鷹司和緒行吃驚的睜大了眼睛

 

「鷹司?!」

 

緒行發現女主角登場後很識相地不當電燈泡就對鷹司說:「那麼我會在那裏」(哪裡啊XD)

之後看了紫心一眼再給鷹司一個謎樣的微笑就走了(好機車XD)

紫心問鷹司怎麼會在這

鷹司很認真地看著紫心>////<

傻傻的女主角還在想說鷹司的樣子怎麼變了 頭歪一邊想到一半時...

 

就被鷹司一把抱進懷裡了!!!>\\\\<

 

笨蛋女主角還跟鷹司說這裡有其他人哪...(不重要辣~~~~)

女主角一想到萬一春日局從大廳出來看到...

想到這就要推開鷹司但發現推不開(幹得好鷹司!)

被緊緊抱住的女主角一整個小鹿亂撞

然後鷹司就在女主角耳邊說「謝謝你紫心

弄得心花朵朵開(咦)

2013-04-25 03.38.25

 

紫心於是問說「是回禮嗎?」 (好感+6) 

鷹司:「除了那個以外還會有什麼呢?」(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浪漫種了=口=?)

然後就自己對女主角招認說剛剛在這裡聽到女主角感人的發言

用力抱著女主角的鷹司對女主角平靜的微笑

女主角偷偷轉動自己的手

但那個瞬間鷹司忽然彈開

女主角愣住了

 

鷹司則是發現自己剛剛的動作好像太over了慌張地紅著臉說:「討厭..回房間吧..

說了句「那麼再見」就走了

女主角心想就這麼走了阿...(超失落!!XD)

一邊凝視遠離的鷹司的背影一邊把手放在胸口

心跳好快!!

 

之後幾天過去了什麼也沒發生(哀怨)

總接觸時 最先看到鷹司的紅衣走了過去

兩個人對到眼 女主角臉頰發燙

突然聽見大魔王永光在女主角背後微微的笑聲 緊張的勒頸心情

心想不行不行現在作為家光不能有什麼動作

只好留下鷹司眼巴巴一心一意看著挺直腰桿抬高下巴走掉的紫心(好熱的視線XD)

 

arrow
arrow

    jw97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